昨天评论中有朋友要这两个食谱~


🍆炸茄盒

其实买圆茄子比较好因为横截面大. 但我只买到了长茄. 切成大概3.4cm厚的圆片. 再中间横切(不用切断)一会加肉馅进去. 和调饺子馅一样调肉馅(葱姜蒜酱油料酒加肉. 可以再加一点面包糠按个人喜好). 勺子大小肉馅放入(太多了不好熟). 然后按一层蛋液一层面粉一层蛋液一层面包糠. 大火热油下锅. 都下后改中火. 炸至外层金黄时里面差不多也熟了. 出锅后可以拿厨房纸吸一下油. 完成!

🥘醋溜丸子

(我一般都会加糖. 看个人喜好)丸子是之前肉馅多就又加了点面包糠下油锅炸成了丸子. 剩下和所有糖醋的方法一样. 锅烧热一点油加醋和糖比例相等. 略微炒下. 加丸子. 不要过分翻动不然丸子容易碎. 最后关火勾芡. 完成!

 
评论(34)
热度(2268)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栗舒/Powered by LOFTER